連接器介紹

Mini dp連接器(Mini dp connector)的特點及應用《下》

作者:danny / 加入時間:2013-02-06 / 點擊次數:3709

  Mini dp連接器(Mini dp connector)的特點主要可以總結為一下四個方面:

  一、     Mini dp連接器(Mini dp connector)對管道長度的變化有一定的調節能力,也就說說可以補償管道的長度。能夠用在管道和管件之間的快速連接,也能夠更換其他較短的管道。這一點就決定了在連接的時候比較方便,因為無論我們是需要安裝新的管道還是對原管道進行維修,都不需要焊接或是套絲,只需要將補償器套在管子上面再與設備進行連接就可以了。這種方便的連接不僅減少了工作時間,使得操作者能夠更加快速的完成工作,還可以減輕工作難度。

  二、     Mini dp連接器(Mini dp connector)安裝省力輕巧,使用起來方便快捷。因為Mini dp連接器的體型比較微小,所以安裝起來不需要使用過多的力氣,另外還能夠在安裝的時候及時改正錯誤,也不會太麻煩。這樣就能夠為工作者減輕負擔,工作者可以從繁重的體力勞動中解脫出來,對於工作者來說可以說是一個好消息。

  三、     Mini dp連接器(Mini dp connector)的密封性能好。這一點使得這種連接器多被廣泛應用在需要良好密閉性的行業中。Mini dp連接器之所以具有這麼好的密閉性是源於它接頭上面的橡膠圈柔性密封,省去了橡膠墊片,但是卻安全可靠。能夠在管道不能夠完全停止或是運行的情況下使用。而且密閉性好還能夠使這種管道可以輸送一些有污染的氣體或是液體,既不會對周圍土壤造成傷害,還能夠在其中進行反應,減少排除液體的污染性。

  四、     最後一個就是可以作為其他產品的替補品。因為這種連接器的多樣化特點,使得它本身 就具有其他連接器的優良特點,所以在必要的時候也可以替換其他的連接器。這樣不僅方便,而且還具有一些很好的優點。像是可以減少管道元件的數量,能夠減輕工程的施工難度,能夠大幅度節約資源和施工費用…等。Mini dp連接器(Mini dp connector)是目前應用較為廣泛的一種連接器,在亞洲各項巨大的工程,像是西氣東輸、南水北調工程中都有其功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