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接器介紹

DVI-D連接器無法比擬的優勢

作者:danny / 加入時間:2013-03-19 / 點擊次數:2288

  隨著數位電視、機上盒、DVD播放機、燒錄機…等的普及,使得消費性電子商品市場對DVI-D連接器需求大增,生產廠商也逐漸增多。就像是看到好吃的蛋糕,大家看到都想分一塊。更何況,DVI-D連接器的吸引力絕對要比蛋糕大的多。

  DVI-D連接器具有高頻寬數位內容保護功能,可以傳輸未經壓縮的視訊內容,所以受到了大家的關注。這可以說就是DVI-D連接器的優勢,能夠準確地知道使用者們需要什麼,能夠使自己具備別人不具備的性能。人資專家曾說過,如果你想成功,那麼你就要做別人不能做的事,無人能夠替代你。如,在職場上我們掌握一種技術,並在這方面努力鑽研,使得某項工作缺了你就無法完成,這就是我們的職場優勢。 DVI-D連接器在這方面做的相當好,因為它的傳輸功能和有效保護內容,防止盜版的功能是其他連接器所不能取代的。

  就目前的形式來看,因為消費類電子產品隨著數位化的方向不斷發展,DVI-D連接器的需求量在不斷的上升。其實這也可以說是DVI-D連接器的一個競爭優勢。就好比選擇了正確的商品,一個很有潛力的上升股。我們都知道投資講求風險,選擇低風險的股票是很重要的。DVI-D連接器附屬於電子產品這支硬股,無疑是為自己帶來了“錦繡前程”。不論是意外之舉,還是有意為之,這個選擇都將成為DVI-D連接器發展史上最重要的轉折。為了滿足數位消費類電子產品的要求,DVI廠商上加大了對DVI-D連接器的生產,使得DVI-D連接器的人氣進一步提升。

  但是大家好像都不滿足於現狀,因為再好的產品也不可能一直受歡迎,一定會被新事物所取代。如果說不斷競爭是DVI-D連接器的優勢,那麼不斷淘汰就是市場的機制。所以很多公司都在努力提高自身DVI-D連接器的品質,提高對於內建內容及保護音訊支援功能,還在不斷完善著其他功能。不斷縮小缺點,放大優點。正確的經營之道不是一哄而上,也不是在競爭激烈的時候退去,而是不斷完善自己的產品,提高經營的優勢特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