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接器介紹

介紹光纖DVI-D連接器之延長線

作者:danny / 加入時間:2013-04-24 / 點擊次數:3681

  光纖DVI-D連接器的延長線是剛剛被宣佈的一種新產品,它是一組發送器和接收器,用於通過單根光纖長距離傳輸DVI視訊訊號,這款延長器能通過模光纖將單鏈路DVI-D信號延長至300米遠的距離。它採用了全數位技術,能對解析度高達1920x1200,包括HDTV的圖像進行完美的圖元對圖元的傳輸並提供可靠以及卓越的圖像性能表現。DFX100易於集成的特性以及緊湊的外殼尺寸,是需要高品質地長距離傳輸高解析度視頻內容的理想選擇。

  DVI-D連接器本來就是一個用於傳輸高品質視頻和音訊信號的連接器,再加上這個連接器的光纖延長器,其效果的發揮更是達到了最好的效果。它能夠通過單根光纖,即能長距離傳輸DVI信號,為系統設計者提供了簡單的解決方案。而且它還利用了超柔韌的DVI電纜和標準的LC光纖連接器,能夠方便地與系統進行集成。這些都是這款新型DVI-D連接器的吸引人們眼球的地方,能夠將連接器的優勢發揮到最大。

  而DFX100在簡單的點對點的應用中,或與安裝了新的DMS光纖矩陣板的DMS系列模組化矩陣切換器配合使用時,可以支援本地和遠端的設備。這就為DVI-D連接器進入電腦和智慧手機提供了方便,提供了可以進一步發展的空間。加上其良好的視頻傳輸效果,更加能夠讓大家對它情有獨鍾。還有為了簡化集成,DVI-D連接器也做了相關方面的努力,像是發送器和接收器的超柔韌性,還有可以對信號源和遠端設備進行直連。DFX100發送器和接收器的1U高,1/8機架寬的外殼適用於隱蔽的安裝。

  推出這種連接器的電子公司是一家世界領先的專業視音訊系統集成產品的生產商。主要經營的產品有視音訊控制系統、電腦視頻界面。切換器、矩形切換器、分配放大器、音訊放大器、揚聲器等等。

  其實DVI-D連接器的發展是和數碼設備的發展有很大關係的,是和市場需求有很大關係的。隨著數位化產品的增多,對DVI-D連接器的要求也越來越高,如果只是一味地增加產量,而在技術方面沒有革新的話,恐怕最終還是會被市場所淘汰,所以聰明的人不是增加自身數量,而是增加自身品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