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接器介紹

Mini dp connector的迷你發展過程

作者:danny / 加入時間:2013-05-20 / 點擊次數:3389

   Mini dp connector的發展過程也是一個迷你的發展過程,為什麼會這麼說?聽了我的介紹之後,相信你就會恍然大悟了。

  首先,Mini dp connector是一個小型版本的dp,它是因為其體積小,輕薄而得名的。連起源也是非常微小。因為Mini dp connector不是從一個新型的連接器發展而來,而是在現有的技術基礎的連接器上面發展而來,只是體積變小了而已。但是不要小看這樣“迷你”的一步,需要很多研究人員付出努力。因為連接器本身的體積就不大,如果再在保證工作品質的基礎上,進行體積縮小的話,就一定要付出更多的努力才可以。不僅要在選擇的材料上面注意,還要保證在工作的時候的細緻程度。體積雖然縮小了,但是功能和品質卻一點也不能夠降低,這就是大家對於Mini dp connector的要求,一個近乎苛刻,但是合理的要求。

  再者,Mini dp connector 的發展也是相當迷你的,因為它的發展是一個小點帶動整個環境的發展。也就是說Mini dp connector的發展不僅為本領域帶來了商機,還為周邊產業帶來了商機。你會發現,以前不能夠小型化的電子產品也是因為Mini dp connector 的存在而能夠小型化了。Mini dp connector為他們的小型化提供了可能,為他們節約了空間,能夠增加更多的功能。這就是Mini dp connector無私的迷你作用,若說這是蝴蝶效應,雖然不恰當,但是從字面上理解還是可以的。就像是一個小小的蛋糕,卻改變了整個世界一樣。Mini dp connector沒有改變整個世界,但是它卻靠著它“小小的身軀”為連接器行業,為電子行業帶來了生機。

  最後就是Mini dp connector 的迷你步伐。雖然大家都能夠看到它的發展趨勢,但是有了前幾年連接器的發展經驗,大家不會再一擁而上,而是逐步觀察,逐步靠近。還有很多明智的公司會選擇在自己生產的連接器的基礎上,逐步增加Mini dp connector的特點,這樣就能夠根據自身的發展情況和客戶的情況進行針對性的發展,避免了發展模式相同而造成的不良的競爭。Mini dp connector的作用並不迷你,甚至還在很多領域發揮著重要的作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