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接器介紹

Mini dp connector為什麼能夠受到大家的推崇

作者:danny / 加入時間:2013-05-21 / 點擊次數:2448

  Mini dp connector可以說是市場的寵兒,因為其發展似乎就滿足了現在人們對於連接器的要求。

  首先,Mini dp connector的用途非常的廣泛,可說是應用到很多的電子領域。在我們的日常生活,像是帶有Mini dp 介面的桌上型電腦、筆電、投影機或軍用設備。人們選擇使用這種連接器很重要的原因之資就是其使用的靈活性很高,能夠讓顯示器介面充分發揮其功能,利於其推廣和使用選擇產品,不就是看重其不一樣的功能和特點嗎?如果它本身就能夠被其他的零件所取代的話,我們就沒有非得使用它的必要了。

  第二點,Mini dp connector的體積小。我們能夠發現,現在市面上的電子產品很大的發展趨勢就是小型化。比如說我們的手機,雖然很多人都會說,現在的智慧機是越來越大了,但是不知道大家發現沒有,它也是越來越薄了。所以電子產品的整體趨勢還是在逐漸變小,逐漸趨於小型化、智慧化。Mini dp connector能夠滿足電子產品對於體積的要求,能夠滿足其靈活性的要求。

  第三點,Mini dp connector價格比較低廉。因為Mini dp connector的製作成本並不是很高,只要掌握了技術就能夠用最少的材料進行生產製造。所以對於Mini dp connector的廠商來說,不是靠單價來盈利,而是靠銷售數量來獲取利潤的。再者因為Mini dp connector比較廉價,使得它所在的一些產品也相應降低了價格。這樣一來,這些產品的價格下降了,則需求量也就更大了,所以對於Mini dp connector的需求量也會上升,這樣一來就形成了良性循環。

  第四點,Mini dp connector能夠滿足日後升級的需要。因為電子產品的更新是相當快的,所以使得連接器的更新也要加快腳步,這樣我們就對連接器提出了一個新的要求,那就是要有良好的升級空間和升級方便性。使用者在進行購買的時候,不可能只購買一次,在日後還會有很大的需求。所以提高日後的服務和升級能力,也是Mini dp connector的生產的關鍵,也是連接器廠家都要注意的問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