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接器介紹

FPC 連接器(FPC connector)的優點《上》

作者:danny / 加入時間:2013-05-23 / 點擊次數:3983

  之前我們已經對FPC 連接器(FPC connector)有了較為詳細地介紹,裡面多多少少也有包含著比較多的FPC 連接器(FPC connector)的優點,但是並未整體總結和介紹一下。下面為大家詳細介紹一下FPC 連接器(FPC connector)的優點,讓大家對FPC 連接器(FPC connector)有更準確的認識。

  首先,值得一提的就是FPC 連接器(FPC connector)具有極為優良的特性。因為FPC 連接器(FPC connector)具有非常獨特的構造,它們使用的是仲介片技術,這個技術對高頻率的應用有著非常大的好處,從FPC 連接器(FPC connector)的性能方面我們也能夠察覺到。

  FPC 連接器(FPC connector)FPC 連接器(FPC connector)設計比較合理的一點就是它的間距小,具有多點接觸的能力。具體來說,它有著0.3mm的間距能力,同時接觸能力是100點。這個數字是非常理想的,一般的連接器不能夠達到這個程度。所以說,這是FPC 連接器(FPC connector)的一個優點也不為過。

  同時FPC 連接器(FPC connector)的可靠性也是非常好的。什麼是可靠性?,我們可以認為是指在一定時間內、在一定條件下無故障地執行指定功能的能力或可能性。可通過可靠度、失效率、平均無故障間隔產品可靠性。用比較容易理解的話來說,就是我們要求它工作的時候,它能夠完成我們的工作,而不是出現什麼故障之類的。對產品而言,可靠性越高就越好。可靠性高的產品,可以長時間正常工作(這正是所有消費者需要得到的)。

  從專業術上來說,就是產品的可靠性越高,產品可以無故障工作的時間就越長。FPC 連接器(FPC connector)能很好地實現這要求,具有比較高的可靠性。不少公司都能夠做出這樣的承諾,那就是即使一件結構,我們的技術也能夠達到極高的可靠性。這是完全能夠實現的,因為FPC 連接器(FPC connector)本身的可靠性就比較好,再加上近年來大家在這方面不斷做出努力,使得FPC 連接器(FPC connector)的可靠性有了更大的發展。可靠性還應該包括使用年限,一般能夠使用500萬次,這個數量也是相當大的。恐怕你的FPC 連接器(FPC connector)還沒有達到壽命終結的程度,就讓你不知道丟到哪裡了,所以這個程度的壽命足夠你的使用。有人還會問,它有這樣的壽命是沒有錯,可是能夠保持在這期間性能一直保持穩定嗎?其實這不用擔心,它能夠維持其觸點接觸電阻的穩定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