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接器介紹

USB連接器(USB connector)的市場發展趨勢

作者:danny / 加入時間:2013-06-19 / 點擊次數:2942

  社會在不斷地進步,我們也能發現周圍的電子產品也在不斷地更迭。如今的數位電視也是帶有USB連接器(USB connector)介面的新一代高科技產品了,這使得它具有了視訊檔案的解碼能力。以前常常幻想的將電影等影音檔案移到電視上面播放成為現實,這種更加靈活的體驗效果使人們的生活娛樂增色不少。

  人類的需求永遠得不到滿足,但是也正是這種永不滿足的心使得科技不斷進步。因為影音檔大多都是來自網路,雖然通過電視播放的想法已經成為現實,但是必須要經過電視機的USB連接器(USB connector)連接。所以我們在用電視酣暢淋漓的觀看之前,必須要先將檔下載到USB設備中,然後通過電視的USB連接器(USB connector)連接。但是因為它的容量有限,我們需要及時更換。另外,令使用者煩惱的另外一點就是冗長的下載時間。所以人們又有新的需求,人們需要一種高速、能夠實現線上觀看的體驗,因此無線USB連接器(USB connector)應運而生。它被安裝在數位電視的USB 連接器(USB connector)上面,具有無線連結網絡的功能,能夠高速觀看線上視頻,並且能夠在電視上面即時播放。

  這是USB連接器(USB connector)發展的新趨勢,這種設計是採用無線的網路技術,將網路中的影音檔轉換成不占資料空間的文件列表,讓我們可以在虛擬的USB設備中放置大量檔案。而且我們也不需要面對過長的下載時間,可以說是一舉兩得。這種設計除了能夠用於帶有USB介面的電視機上,還能夠用在帶有USB介面的VCD等其他家用電器上面。有了這項技術,人們就能夠輕鬆地在電視上觀看網路視頻,能夠更加即時、更加有效率,同時還能夠節約部分硬體設備的開銷。無線的USB連接器(USB connector)已經投入市場,而且這種類型的電視機也開始在市場上銷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