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接器介紹

手機連接器製造商崛起機會

作者:danny / 加入時間:2012-06-29 / 點擊次數:2688

    當金融風暴肆虐世界經濟體系的時候,全球手機市場壓力巨大。但對於中國來說似乎並沒有因為金融風暴的侵襲遭受過大的打擊,中國手機市場相對不太悲觀。而正是在這個金融漩渦裡,手機連接器製造商似乎看到了行業的曙光,發掘了手機連接器存在著更多的機遇。

 

    從現在的手機發展不難看出,手機正邁向智慧化,3G化。例如iPhoneHTC等等智慧手機對市場強有力地衝擊,大大推動了智慧手機的需求產業的壯大和發展。尤其是智慧手機產品向微型化推進,導致了相應連接器地更新換代,促使連接器市場向連接器集成化、小型化敞開大門雖然中國手機3G化相對其他國家地區比較滯後。但是近年來對於3G市場的啟動之後,用戶們多新產品、新技術、新服務產生了巨大的興趣,這就帶動了相關行業的發展,打破了市場的常年打壓,讓連接器行業在這裡得到了新生的機會。

 

    其實對於手機的智慧化,3G化根本上是需要手機無線技術的大力發展和移動資料應用的不斷跟進。

 

    簡單的來說手機現有的無線技術在不斷地完善和發展,未來的技術必定和現有技術存在差異,相互存在相容性問題。這就要求在這方面進行配套設施的修正,以達到產品最終的功能化。其次藍牙、802.11n WiFiFM廣播等空中無線介面技術的一體化集成與更多功能的集合也成為了手機無線技術的發展必然方向。這更對連接器的運用提出了進一步的要求和規劃。

 

    而移動資料應用已經在中國表現為強有力的增長態勢。就算在金融蕭條的2008年,移動資料應用的強勢增長給生產企業帶來了信心和動力。把握移動資料應用的機遇,其實是又一條讓連接器製造商崛起的道路。

 

    事實上,在金融危機的巨浪下,依舊存在著商機與財富。連接器市場就是在金融危機為背景下隱藏著的一大機遇。手機市場遭遇的種種挑戰,正是給連接器行業提供了突破自我的契機。在手機市場努力打破金融危機,力求革新的志向下,連接器製造商更應該把握這次難得的機會,應和手機市場的強勢反彈,完成崛起之大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