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接器介紹

10/100/1000 Mtransformer的產品特性(一)

作者:danny / 加入時間:2014-09-20 / 點擊次數:2895

  在連接器領域,10/100/1000 Mtransformer的產品性能一直是非常好的,有眾多的特性使其備受青睞,本文就簡單介紹它的幾種特性

(1)在產品設計和內部材料上看,它選擇的是專用晶片,能夠實現資料的線速轉發,能夠將多項功能都集中到一個小小的晶片上面,這樣既能夠減少佔用的體積,用能夠最大化其功能。而且它的計簡單、可靠性高、電源消耗低,這更加為它的推廣使用提供了優勢,能夠使設備以更低的成本得到更高的性能,是性價比非常高的產品。

(2)無論是在電子產品還是大型儀器、設備都非常關注散熱問題,因為熱量的累積會造成設備性能的減退,故障的發生,甚至會存在安全隱患。10/100/1000 Mtransformer採用的是較為獨特的一種電路解決方案,晶片溫度上升較慢,不需要外在加以散熱系統就能夠很好地進行工作。它的內部結構還能夠實現流量監控,減少了廣播風暴。

(3)在光模組方面,採用了高品質、高性能的產品,從而能夠提供高品質的電氣特性和光特性,使資料傳輸較為穩定,並且產品的使用壽命得以延長。這些保證了它在使用時的品質,能夠長期為使用者提供理想的性能。

(4)在使用的時候,使用者要求的是便利、快捷,所以除了要保證其品質良好之外,還要做到人性化的設計,為使用者提供方便。10/100/1000M transformer產品在這一點做得很好,其機架型設備提供了熱插拔的功能,從而可以更好地維護和進行無間斷地升級。另外,它的相容性也非常好,採用的電口能夠自動交叉識別電腦網卡和交換機,與集線器呈相連狀態。在接線方面,可以使用平行線和交叉線兩種方式,彼此之間是相容的,這就為接線提供了便利,在維修時也能夠減少檢查時間。再者就是它的環境適應性比較強,支援雙纖多模、雙纖單模和單纖單模等多種光纖傳輸方式,並且提供了多樣的光纖介面,能夠接入不同的環境。 10/100/1000 Mtransformer的產品特性讓它被市場發現和接納,並且很快成為暢銷較快的一類產品,但是其性能和外觀還有一定的上升空間,需要生產者和研究者付出更多的精力去完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