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接器介紹

客戶分享:好電腦必需有好的USB connector

作者:danny / 加入時間:2015-08-19 / 點擊次數:1575

一個好的電腦應該有好的USB connector,不然這個USB connector的好壞馬上得到應證,這樣人家對電腦的好壞也就有了一個印象。
我所在的學校是一個偏鄉的學校,不斷有慈善人士捐款捐物,前不久,有一個慈善人士捐了一批電腦給我們學校,我們就利用這批電腦上課了。每天,老師們將自己做好的校材拿到教室,通過自己的可移動硬碟,通過電腦的USB connector上傳到電腦,再通過投影機讓學生邊聽老師講解邊看老師事先準備好的檔案,可很多老師用電腦後,竟然異口同聲地說,那個慈善人士是假慈善!
為什麼呢?
原來,老師們將可移動硬碟插入USB connector之後,可移動硬碟再也取不下來,最後用大力一扯,竟然將自己的可移動硬碟的給用壞了!老師們氣憤地說:這個公司給學校送的什麼電腦!純粹是沽名釣譽!因為那一天,那個公司捐贈一批電腦給我們學校,市里來了大批的記者,好多美女記者在第二天寫了很多美文,報紙鋪天蓋地地講述公司董事長某某某的慈善歷程,結果,電腦竟然是一個吃可移動硬碟的機器,好多老師都不知道怎麼應對了。最後學校的網管想了一個辦法,就是讓我們先將做好的檔案傳到他那兒,他再將檔案一個個放在校園網上,我們上課時就在校園網上打開。但這並不是一個特別好的辦法,因為,這就意味著我們的檔案一旦做成,更改之後又要透過網管去處理!。
在這樣不方便很長時間之後,我們學校有一個老師的哥們是有名的電腦商,他答應對我們學校被捐贈來的電腦進行改造,其實就是更換USB connector

不過更換了USB connector的電腦確實和以前判若兩機,現在電腦特別好用了,老師上課時只需要將可移動硬碟往電腦的USB connector一插,就可將自己的檔案移到電腦中,然後就可對著電腦、對著投影機講課,上課結束後,老師們都可自如地將自己的可移動硬碟抽出來。自從USB connector換了之後,再沒有一個老師抽自己的可移動硬碟有困難了,再也沒有發生將可移動硬碟扯壞的現象了,現在老師們上傳自己的檔案再也沒有心理負擔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