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接器介紹

SATA連接器說明介紹

作者:danny / 加入時間:2015-12-15 / 點擊次數:2632

  SATA是Serial-ATA的縮寫。它是一種電腦匯流排,主要應用於主機板和大量存放裝置間的資料傳輸。作為新型硬碟介面類別型,因採用串列方式傳輸 資料而得名:匯流排使用嵌入式時鐘信號,具備了更強的除錯能力,大幅度提高了資料傳輸的可靠性。序列介面還具有結構簡單、支援熱插拔的優點。當前SATA 已經完全取代了PATA和IDE等舊式硬碟介面。因此市場對 SATA連接器產生巨大的需求。

  我們可以提供全套完善的SATA連接器解決方案,從為硬碟設備信號部分連接器、設備供電部分連機器、電纜部分的信號-電源連接器、纜線連接器到連接器插座 等全系列產品和解決方案。可提供直型和直角型閉鎖電纜插座,從而確保了可輕鬆將PATA 轉換為SATA 設計。鎖定印刷電路板信號插頭,還可提供垂直式和直角式並向後相容。電纜鎖定機制使用的額外塑膠罩,可確保信號電纜插頭比原來的 SATA 設計更加強大。最新推出的產品包括帶鎖扣的元件,兩片式連接器能夠優化PCB架構,並節約更多的PCB面積。更有Micro SATA連接器用於HDD和SSD間超過6.0Gbps速率的資料傳輸。

  現時,SATA分別有SATA 1.5Gbit/s、SATA 3Gbit/s和SATA 6Gbit/s三種規格。未來將有更快速的SATA Express規格。因此SATA連接器的應用將更加廣闊。創新技術 SATA連接器通過多項國際認證,應用範圍廣、產品性能可靠,可確保極高的系統可用性,提高效率並滿足未來應用需求。

  Slimline SATA連接器可以用於9.5mm和12.7mm的ODD盲插。和用於外部儲存的eSATA連接器,在確保通用性和靈活性的基礎上,更有效率的提升速度,適用於最新發展方向。在技術上領先的同時,SATA連接器還能提供多種形式的外殼材料(高溫/色彩/無鹵素等)供客制化選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