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接器介紹

連接器廠商的趨勢分析

作者:danny / 加入時間:2012-07-16 / 點擊次數:2350

        連接器行業的蓬勃發展離不開連接器廠商的功勞。就目前的國際連接器市場現狀可以看出,連接器代理商是連接器市場活動的主要細胞,它的存在推動了連接器市場走向繁榮的未來。

 

    連接器代理商的經營行為主要是幫助連接器生產廠商進行生意上的協調和管理,而並非採用買斷廠商的連接器產品的方式進行經營,所以連接器代理商的主要盈利方式就是獲取連接器生產商給予的一定份額的傭金。這就意味著連接器生產廠商保有該連接器的所有權,從而保障了連接器廠商的權益,也體現了連接器代理商能夠從一定程度上降低了連接器產品銷售風險的優點。連接器代理商其實不僅僅是以貿易商的形勢存在,有一部分連接器代理商擁有自己的加工廠,不過也僅僅是以一個小集體存在。

 

    但是連接器代理商也存在著比較明顯的缺點,例如中國大陸地區,連接器代理商由於誠信度低、市場口碑不高、導致連接器產品的品牌效應低,加之連接器代理商不注重服務體系的完善,難免造成了產品的品質缺陷。在中國,連接器山寨版產品蠢蠢欲動。這就為連接器產品日益同質化,企業相互競爭壓力嚴重,連接器的品質問題就成為了代理商們難以操控的。

 

    連接器廠商一直致力於服務體制的專業化、代理產品性能絕佳化,並提供專業的連接器技術支援,擁有專業的產品認知性。專業化的服務體系是團隊更具有凝聚力,也確保嗯啦連接器行業的高度專業性,這是一個成功連接器代理商必不可少。其次的代理產品性能絕佳化能夠使其承受環境的壓力、增強資料的相應傳輸能力,以及產品的壽命。這樣無可厚非的獲得了產品的市場口碑。技術支援是許多連接器代理商相對缺乏的一點,而只有佔據了這一點,就有能力解決客戶對連接器產品技術上的顧慮,從而得到市場的認可,和生產商的青睞。對於連接器代理商所要重點考慮的就是怎樣擁有擁有專業的產品認知性,連接器代理商的必須和生產商設計工程師進行有效深入的溝通,相互之間的認知和交流有助於解決客戶對連接器產品理想化的問題作答。

 

    總體來講,連接器代理商是連接器生產商與產品市場溝通和交流的橋樑,只有這座橋樑又平又穩,得到最大限度的完善,這樣才能有助於連接器的發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