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接器介紹

2024-01-17

從一般到極致HDMI連接器改變您對電視畫質的認知

畫質革命的契機,當我們回顧電視科技的演進,畫質的提升一直是廣大觀眾所追求的目標。而在這場畫質的升華中,HDMI連接器無疑扮演了關鍵的角色。從過去一般的影像傳輸方式,到如今極致的畫質享受,HDMI連接器的崛起彷彿是一場畫質認知的巨大變革。

2016-05-13

HDMI連接器的發展歷史

High Definition Multimedia Interface簡稱HDMI是一種數位化的音訊和視頻界面技術,它的普及和應用將影音同時傳輸形成了可能,並且可以達到18Gbps的理論最高傳輸速率。因其在信號傳輸的過程中完全不需要經過數位和類比之間的轉換,目前HDMI連接器正在大範圍的被普及到各種I/O設備上。

2012-09-18

規格介紹HDMI連接器(三)

輸入文章描述HDMI其他規格: 在HDMI中除了之前提及的HDMI接頭規格之外,還存在著TMDS通道、DDC通道、CEC通道(必須預留線路但可以不必實作)、防拷機制等四種規格。這也就是為什麼HDMI連接器可以適用於市場中較為廣泛的裝置的原因。因為它的規格多,能夠滿足市場的不同需求。

2012-09-17

規格介紹HDMI連接器(二)

對於HDMI連接器是來說它的自我種類很多,主要表現在它擁有不同的接頭規格。總得來說HDMI的接頭規格有四類:HDMI A Type、HDMI B Type、HDMI C Type、HDMI D Type。

2012-09-14

規格介紹HDMI連接器(一)

HDMI是高畫質晰度多媒體介面的英文簡稱。(英語:High Definition Multimedia Interface,簡稱HDMI)。目前的HDMI連接器是屬於HDMI Licensing, LLC的登入商標。根據商標的版權費來看,可以分為年會費和產品銷售費。

2012-09-13

HDMI連接器的發展歷程

HDMI連接器的第一個HDMI 1.1版本早在2004年就得以面向市場。到目前已經經歷了近20年的發展和革新。而如今的HDMI連接器依舊佔據市場的主導地位,顯而易見它的作用和實力不容置疑。

2012-08-29

HDMI連接器介紹

由於連接器市場的不斷擴大,各大種類的連接器也相繼得到了市場更大的需求。HDMI連接器就在市場上獲得了持續較快的發展,據統計全球已經有超過八百五十家的企業被授權HDMI規格的運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