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關於我們

connector manufacturer 智宜科技以「專業、誠信、服務、品質」為經營宗旨,提供SATA、RJ45、FPC、USB、DVI、HDMI等各項連接器產品,提供客戶夥伴創造出更高的商業價值。

工廠成立於1997年,短時間內於 2001年獲得國際標準組織 ISO9001及ISO14000的認證,更值得一提是部份產品取得 UL及CUL認證。智宜科技一向專精於OEM與ODM設計與研發製造,憑藉著多年來在電子產業累積的專業基礎,成功導入自創品牌WISCONN,並接連開發出多種連接器相關零組件產品,深獲使用者的信任與喜愛,我們的客戶群已涵蓋國內外知名3C大廠。

今後我們將持續秉持「品質至上、客戶為尊」的經營理念,以穩定的品質,迅速的交期和極具競爭力的價格,戮力研發創新,提供具有世界級競爭力的優質產品,以及高效、快捷的服務,與客戶夥伴共創壯闊藍海!

經營理念

connector supplier 企業文化的形成,可以說是經由經營理念長期孕育而成。而智宜科技的經營理念,歸納起來,就是以「品質至上、客戶為尊」的態度追求一切事物的最高標準化,並且以「站在客戶的角度思考,為客戶創造出更高的商業價值」做為最終的努力目標。由於客觀環境變動不拘,事實上任何事物是永遠達不到「至善」之境,但是經由智宜科技全體員工永無休止的追求,成為推動企業不斷提升經營績效及競爭條件的原動力,使得本公司能夠不斷研發新產品,達到「永續經營」之目的。

經營策略

connector manufacturer 智宜科技公司成立之初即以專業、誠信、服務、品質為公司的四大信念,不僅落實於每位智宜科技同仁心中,更實踐於產品品質的控管、客戶服務至上、商譽誠信等日常生活當中。 在品質方面,除了ISO認證之外,未來將導入六個標準差達到世界級的標準。
創新是我們的靈魂,專業、誠信、服務、品質是我們截至目前研發已佔本公司營業額相當的比例,我們將持續投入更多的研發經費,開發出更多的世界級水準產品。 生存命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