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接器介紹

RJ45 connector壽命檢查和發展

作者:danny / 加入時間:2015-01-20 / 點擊次數:3715

  RJ45 connector壽命的實驗檢查是生產的必要環節之一,但是在傳統的實驗測量時,多數考慮的是環境應力溫度和震動來評估RJ45 connector的壽命,並以此製作指標。但是在實際的環境中,產品受到的外界的應力不僅僅是這些,還有很多因素都會造成影響。例如濕度、工作應力(如 電壓、電流等)。實驗因素考慮的單一性和片面性,讓RJ45 connector的傳統實驗檢查產生較大的誤差。特別是在今天這樣氣候和環境情況變化較大的狀態下,在溫度、濕度、污染程度變化大、難以測量的因素,給 RJ45 connector壽命檢查工作帶來一定的難度。

  另外,目前除了以上因素的考察方面的欠缺以外,還有對每一種應力對產品的失效機理的分析。即使同一種應力 對產品的失效機理也是千變萬化的,需要根據環境、作用力的大小等進行針對性的分析,不能夠一概而論。 對RJ45 connector進行可靠性強化實驗,是一種新型的實驗技術,效率高、成本低,能夠從根本上提高產品固有的可靠性,快速獲得產品未使用時的可靠性。這樣 有利於使用者在使用的過程中找到注意的方式,減少人為損傷,延長使用壽命。對於將來的RJ45 connector生產,一大技術改革就是產品可靠性的實驗新技術。技術的革新能夠大大縮短產品的研製時間,加快新產品投放市場,提高產品的佔有率。另 外,不僅僅是RJ45 connector存在這一技術難題,對於電子產品潛在的缺陷也是有很多的。

  所以要攻克有效激發這些缺陷的原理難題,考慮除了溫度、振動這兩大主要環境應 力以外和電子產品性能相關的其它環境因素。對於RJ45 connector來說,斷線外其它結構部分也存在著缺陷,可以考慮從外部環境應力和工作應力這兩方面的激發原理來著手進行研究,提高其機械性能。 可靠性強化實驗作為電子元件的壽命檢測實驗,對產品的性能有很大的指導意義。RJ45 connector要在不斷創新自身產品技術的基礎上,嚴格控制強化實驗條件,通過與科技、實用性和創新性的結合,一定能夠提升產品性質。可靠性的強化實 驗和壽命檢查已經作為一個重要的產品品質突破口,得到越來越多的重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