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接器介紹

2015-12-15

SATA連接器說明介紹

SATA是Serial-ATA的縮寫。它是一種電腦匯流排,主要應用於主機板和大量存放裝置間的資料傳輸。作為新型硬碟介面類別型,因採用串列方式傳輸資料而得名:匯流排使用嵌入式時鐘信號,具備了更強的除錯能力,大幅度提高了資料傳輸的可靠性。序列介面還具有結構簡單、支援熱插拔的優點。當前SATA已經完全取代了PATA和IDE等舊式硬碟介面。因此市場對 SATA連接器產生巨大的需求。

2013-01-23

SATA連接器標準的變革

標準,就是一個器件能夠正常發揮作用,可以在它的領域成為廣泛被接受的一種準則。而對於像連接器這樣的電子器件來說,標準就是外形、功能等方面的一般要求。而SATA連接器標準的出現更是給電腦行業掀起了很大的改革。讓原來的平行傳輸的方式變成了串列的連接方式,而且還在排線尺寸方面有效地進行了所見,減少了能源的利用。不僅在生產成本上面有所降低,還在傳輸速度方面多的了相當大的提升。

2013-01-17

SATA連接器的介紹

SATA連接器又可以稱串列ATA,這是一種完全不同於並行ATA的新型硬碟的介面類別型。從它的名字我們就能夠知道,它主要採用的就是串列方式來傳輸資料。這種傳輸方式使得其具有更強的糾錯性能,而它使用的是嵌入式時鐘信號,與以往的連接器相比最大的區別就是能夠對傳輸指令進行檢查,一旦發現錯誤還能夠進行自我糾正。這一點也是很多電器選擇使用SATA連接器的主要原因,因為它的這個性能在很大的程度上提高了資料傳輸的可靠性。

2012-09-12

規格介紹SATA連接器《下》

雖然從目前的局勢來看SATA連接器的發展遠遠好過USB,這主要是因為SATA的發展比較晚,它是站在了USB的肩膀上蓬勃發展的。所以USB應該是它的導師。

2012-09-11

規格介紹SATA連接器《中》

為了更好的去瞭解SATA連接器,我們篩選了部份相關的連接器針對其規格共同進行了一個對比分析,可供參考使用。

2012-09-10

規格介紹SATA連接器《上》

SATA是一種特殊的電腦匯流排,其主要作用功能就是對主機板和大量儲存裝置之間的資料進行快速有效的傳輸,而在SATA連接器上也是相等的提高等級。

2012-07-24

e-SATA連接器簡易介紹

e-SATA介面從理論上的資料傳輸速度可以達到3Gbps,就算因為在實際應用中受到硬碟和主機板之間的制約,實際的資料傳輸速度或許只是在1.5Gbps到3Gbps之間

2012-07-23

e-SATA連接器-優勢發展

eSATA連接器逐步被市場認可,甚至被稱為未來連接器的主流時,並非是市場對其的浮誇。之所以eSATA連接器在市場的佔有率不斷提升,eSATA連接器受關注的如此之大,全是因為它的問世完善了原有連接器系列產品的不足之處,它的優勢是明顯的,而正是這些優勢導致了它的未來充滿了希望。

2012-07-19

Sata連接器的設計挑戰

隨著PC設備的日益發展、伺服器的日漸完善、消費電子產品的迅猛普及,大大的提升了SATA連接器的產量。

2012-07-17

eSATA連接器和SATA連接器的差別

SATA連接器已成為連接器市場的主流,而eSATA正向SATA發起挑戰,如今市場正從SATA的獨霸天下,轉變為eSATA與SATA的對峙局面。

2012-07-12

SATA連接器的介紹

SATA連接器的實用性體現在它功耗小、安裝簡便、支持熱插撥、散熱性強、驅動器配置優質。

2012-07-04

SATA連接器的廣泛應用

SATA連接器一直受到市場的廣泛認可,其原因之一就是它的運用領域較為寬廣,不僅僅運用在與電腦有關的移動硬碟、SATA轉接線、固態硬碟、轉接卡板、電腦主板、液晶顯示器等方面,還運用在主流電子配套設備中,如電訊卡、無繩電話、記憶體、硬碟錄影、機頂盒、讀卡器……。

2012-07-02

未來SATA連接器的發展

SATA連接器規格現有ESATA 7P 、15P、7+6P、7+15P、 7P等五大系列產品。可見SATA連接器已經漸漸趨於完善,滲透到相應市場中去。SATA連接器的種類多樣,設計繁多,也是對市場發展新需求作出的積極回應。旨在佔領市場,引領未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