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接器介紹

2015-10-17

多點密封式連接器系統讓路燈亮化工程一勞永逸

今年我承接了一個路燈亮化工程的標案,很多好友勸我我別接,因為施工地區的水資源豐富,有些路燈要安裝在水下,所以要保證這些路燈能正常運作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可我採用多點密封式連接器系統後,這個工程進行得相當順利,完美的通過業主的驗收。

2015-09-15

Squib AK-2 電纜組件連接器讓我的安全帶預警器更有智慧

交通規定駕駛員開車要繫安全帶,副駕駛室座位上的人也得繫安全帶,硬性規定不繫不行,可繫了有時會有很大麻煩,比如,它像一根繩索把你捆在座位上,讓你喘不過氣來。有時甚至安全帶先被系統鎖定了,拉也拉不動,非常麻煩。可自從我將安全帶的預警器的連接器換上了Squib AK-2 電纜組件,這一問題便徹底解決了,現在我開車出門,繫安全帶再也不是苦差事了,很少再因為沒有繫安全帶而被警察攔下。我為什麼想到要換安全帶的預警器的連接器呢?

2014-07-22

連接器產品的性能介紹

連接器的性能直接關乎了連接器的使用品質,也是廠家創新自家產品的重要方面。通過更換使用材料,改變內部設計結構,或是加入其它輔助材料來優化性能,擴大應用領域,才是創新之道。

2012-11-01

《PCI連接器》PCI匯流排技術

PCI技術是1991年由英代爾推出的一款加速資料傳輸的技術,其核心為在CPU和系統匯流排間插入的一級匯流排,成為PCI匯流排,那麼,什麼事PCI總線呢?又或者是PCI匯流排有什麼特點呢?而對PC插槽連接器又有何影響?

2012-08-28

光纖連接器發展現狀《下》

正是因為光纖連接器是光無源器件中最為低端的產品,這就意味著存在投資少,上馬快的優越性。中國從而出現了對光纖連接器的“哄搶”狀態,全國出現了眾多的光纖連接器的生產單位和投資企業。

2012-08-23

光纖連接器發展現狀《上》

在連接器中存在著一類光無源器件,它是光無源器件中市場佔有率較大,市場用量最多的,人們稱之為光纖連接器。每一套單芯光纖連接器都配有一枚插針相配套,這足以看出它對連接器市場有著極大的依賴性。

2012-08-21

多種連接器發展趨勢

USB3.0可以達到5Gbps左右的傳輸速率,還在電源管理和靈活性方面有了長足的進步,這就是被業內人士視為2010年連接器市場新商機。

2012-08-17

連接器在手機領域的發展

從市場上來看,我國的移動通信以及互聯網等市場呈現持續增溫狀態,與之相關的我國連接器市場隨之表現出不斷上揚的局勢。

2012-07-10

各種連接器在市場上的不同應用

連接器一直處於一種廣泛的市場中,由於它自身的應用性較強,導致各個領域都無可避免的需要連接器設備的支援。

2012-06-21

未來手機連接器市場

如今手機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工具,手機功能地不斷完善也是人們有目共睹的。但是我們很多時候只看見了手機自身的價值,而忽視了手機構成中至關重要的一個環節——連接器。它是手機實現功能必不可少的重要電子元器件,它的好壞標誌著一部手機的品質。其實往往一部手機的售後問題,都跟連接器有著直接的密不可分的關係。

2012-06-18

連接器未來走向趨勢

連接器的主要領域包含有科技資訊、航太工程、醫療機械、生活家電等,領域產品技術水準快速發展及其市場的快速增長,強有力地牽引著連接器朝向更高科技的發展和應用。

2012-06-18

連接器的應用與挑戰

連接器的應用一直較為廣泛與普遍,也正是因為它涉足於人們生活生產的各個領域中,所以對它提出的應用要求不僅各不相同,也較為嚴格。也就導致了連接器在不同的領域中面臨了各種各樣的挑戰。

2012-01-19

連接器設計應用案例

本講從汽車連接器的四大基本結構入手,介紹了汽車連接器的設計標準,針對汽車連接器的穩定性評估問題,對汽車連接器的三種故障模式進行了解析,並解讀了汽車連接器的發展變化情況,最後針對這種發展變化帶來的市場需求,給出了相應的汽車連接器應用實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