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接器介紹

Squib AK-2 電纜組件連接器讓我的安全帶預警器更有智慧

作者:danny / 加入時間:2015-09-15 / 點擊次數:1590

 

交通規定駕駛員開車要繫安全帶,副駕駛室座位上的人也得繫安全帶,硬性規定不繫不行,可繫了有時會有很大麻煩,比如,它像一根繩索把你捆在座位上,讓你喘不過氣來。有時甚至安全帶先被系統鎖定了,拉也拉不動,非常麻煩。可自從我將安全帶的預警器的連接器換上了Squib AK-2 電纜組件,這一問題便徹底解決了,現在我開車出門,繫安全帶再也不是苦差事了,很少再因為沒有繫安全帶而被警察攔下。我為什麼想到要換安全帶的預警器的連接器呢?


這背後是有故事的,有一次我開車回老家,那是個炎熱的夏天,我一路開到郊區,這為郊區路段常有警察在執勤,為了避免被警察攔下,我先將車停在路邊,好好地繫緊了安全帶,可我的安全帶容易卡死,卡死時想拉動一下都難。路上車多,我沒辦法再停下來做調整,只好一路忍耐,途中被勒得難受,我嘗試拉了很多次,但卡死了的安全帶一點兒也沒有鬆動的跡象,我只好就這樣一路開回老家。回家時,媽媽聽到車聲,迅速從屋裡跑出來,已經累散架的我還沒有卸下安全帶,老媽一看我滿臉蒼白,大聲說:你用這一路上就這樣勒著自己呀?為什麼?我也說不上為什麼?老媽不解的追問:都把你勒成這樣了?還能保證安全?我聽了一想,反而覺得繫安全帶這件事,給我的感覺不太安全。我把這個經驗跟朋友說了後,朋友說,那是因為我的安全帶預警器的連接器有些問題,建議我換一個。但換一個真的能解決問題嗎?搞不好安全預警器的連接器都是這樣的,我想,可後來經朋友詳細介紹後,我理智地選取了Squib AK-2 電纜組件,採用的結果,現在,我繫安全帶時,它能很好地配合我的身體調整鬆緊度,讓感到相當舒適。


我沒有想到,一個安全帶預警器的連接器也有講究,以前真是太瞎了,早換Squib AK-2 電纜組件可少受好多罪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