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接器介紹

2019-12-06

Ethernet connector家族—IP分享器

只需要組裝一台,便能將有線網路轉換成無線wifi,在宿舍內也可以用手機連wifi,省下了一筆手機的行動網路費。 IP分享器又是如何運作的呢?作為Ethernet connector家族的一員,它也是協助電腦連接乙太網際網路的重要一員。

2019-09-11

淺談Ethernet connector 乙太網路

一般人對乙太網路ethernet connector這個名詞不太熟悉,其實它就是我們日常中不可或缺的「有線網路」。乙太網路技術於1975年每過問世,成功地發展為世界上第一個區域網路。

2015-04-15

Ethernet Connector 結合運用於90 Degree Mini USB 5Pin Ad

不是所有的適配器都好用耐用還美觀,那得買個好的ethernet Connector才能相輔相成!

2015-04-09

Ethernet Connector 結合Simulate Camera

自從上次安了那個Ethernet Connector結合的攝影機濾鏡後,戲劇社團的活動不再要我再三講學生就能將自己的主動性發揮到盡致,因為每次的拍攝都是對自己的褒獎,是一次視覺上真正意義的饕餮大餐!

2015-03-29

辦公室用上了ethernet connector路由器介面嗎?

辦公室的路由器總是常鬧脾氣,我們經常上不了網,在辦公室上不了網很不方便的,於是大家常常罵路由器的品質太糟了,動不動就出問題,可自從我們辦公室用了ethernet connector路由器介面,現在路由器再沒有出毛病了。

2015-03-15

不會敗興的ethernet connector麥克風介面

我在家裡有搞了個K歌房,時不時跟朋友高歌一曲,可有時唱歌時會抖音,每次唱到興起時,音就抖得厲害,讓人感覺怪怪的,讓大家興致全無,於是大家只好散去。但ethernet connector麥克風介面幫我扭轉了這種局面!

2015-02-15

ethernet connector讓你搶到回家的火車票

現在車票提前六十天就預售了,過年期間真是應了那句話,千金易得,一票難求!不過,我告訴你一個竅門:別那麼心急上火,票可以借助好的ethernet connector線上蹲守秒殺。

2015-01-16

工業ethernet connector的簡單介紹

工業環境較為複雜,或者說是任何東西都面臨著環境的嚴峻考驗,所以工業環境下的ethernet connector不僅僅要求高的性能,還有抗環境的干擾能力。但是目前辦公自動化使用的ethernet connector的防護、抗振動性能差,不能夠經受住嚴酷的工業環境的考驗。為了解決目前的ethernet connector在工業應用中的問題,主要存在著兩種解決方案。第一種是在原來的基礎上加一個防護外殼,而另外一個則是採用M12螺紋連接的針式連接器。

2014-12-25

上網!多虧了ethernet connector

ethernet可以採用多種包括同軸纜、雙絞線和光纖等各種連接介質。ethernet connector是乙太網的連接器或乙太網介面。沒有它的存在,上網是不可能的,因此,我們不得不說,上網多虧了ethernet connector。

2014-12-15

愛上網,就選品質堅硬的ethernet connector

上網都得用乙太網連接器,也就是ethernet connector,乙太網連接器的品質決定著你的工作效率,有時甚至是你能否成功的決定因素。

2014-11-20

IP67工業Ethernet Connector

在工業應用中引入Ethernet Connector,是近十年內工業發展的主要潮流之一。食品車間、地鐵系統、自動化溫室、建築工地……Ethernet Connector的應用無處不在。而工業生產中的惡劣環境,迫使連接器製造商們將產品設計的更加堅固,同時具備防塵、防水、抗壓等特點。

2014-11-08

工業Ethernet Connector的應用及發展前景

在大約20年以前,Ethernet Connector第一次出現在工廠車間,主要用於收集生產數據。而如今,Ethernet Connector已經成為現代工業控制系統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承擔著分佈於車間各處的聯網組件之間的通信,從而取代了傳統的現場總線系統。

2014-10-25

淺談ethernet connector的設計

ethernet connector的使用就是為了有更好的連接訊號,讓訊號暢通無阻地傳輸,因此信號的損耗程度是非常重要的。目前市場上的光纖多是採用純度較高的二氧化矽材料,其光波長為1550nm左右,衰減的話可以降至0.2dB/km,這已經是理論的極限值。

2014-10-13

ethernet connector電路系統設計特點

ethernet connector電路設備網路控制器的主要功能:自我調整地選擇傳輸速率,支持10/100M;充分支援全雙工交換式乙太網,對於條件的選擇非常靈活;支援突發資料的傳輸,能夠保證信號傳輸的穩定性,和減少意外情況的干擾程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