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接器介紹

上網!多虧了ethernet connector

作者:danny / 加入時間:2014-12-25 / 點擊次數:1674

  ethernet是一種技術規範,不是指哪種具體的網。除了借助電話線上網的ADSL外,一般都用的ethernet。在ethernet中,採用具有衝突檢測的載波感應多處訪問(CSMA/CD)方法,所有電腦被連接一條同軸電纜上,採用競爭機制和匯流排拓樸結構來傳輸信號。ethernet可以採用多種包括同軸纜、雙絞線和光纖等各種連接介質。ethernet connector是乙太網的連接器或乙太網介面。沒有它的存在,上網是不可能的,因此,我們不得不說,上網多虧了ethernet connector


  電腦上網時需要連接器,也許有人會認為家裡上網用的是路由器,可路由器也是需要乙太網介面的,所以上網既要網速快,也需要一些硬體設施如乙太網介面給力,有些乙太網介面接觸不良,常常自己自動斷開,斷開時讓人促不及防。所以家用電腦上網得選擇接觸好的ethernet connector。現在很多廠商生產的連接器不僅連接電腦時接觸良好,而且還在外形上下了功夫,更加人性化智慧化了,在家用選擇ethernet connector時,我們不得不考慮周圍環境的色彩和造型,我們會選擇接觸過關且能跟周圍環境協調的一款ethernet connector。


    現在很多工廠或公司都是採用電腦集中處理資料和資訊,有些甚至是雲計算,所以連接器所起的作用更大了。尤其是一些分佈在環境惡劣的地方的乙太網連接器,比如有的地方容易讓金屬生銹,有的地方容易讓橡膠外或塑膠製品老化,這樣一來,就讓ethernet connector的傳送速率大打折扣,怎麼樣選擇能應對惡劣環境的乙太網連接器呢?在考慮家用的乙太網連接器的基礎上,我們還得考慮連接器的負載能力,現在有很多廠商在生產經營各式各樣的乙太網連接器,所以我們這些使用者要從需要的角度比較各種連接器的各種特色,這樣無需多花一分錢可買適合我們用的ethernet connector。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