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接器介紹

2013-05-28

Connector廠商不可不知的連接器發展前景

連接器技術的發展呈現出了以下的特點,信號傳輸速率更高化、各類信號傳輸的集成化、產品體積小型化的特點。作為引領市場的Connector廠商,我們應該緊隨連接器發展的趨勢,把握住生產主線。

2013-05-16

Connector廠商的必經之路

接器並不是一個新興行業,但是卻是一個穩定發展的行業。就是因為它的市場穩定,風險比較小,所以越來越多的人加入連接器製造的隊伍中,這樣無疑就為Connector廠商帶來了競爭壓力。

2013-04-23

淺談Connector廠商目前發展

從市場的波及範圍來看,就全球來說,連接器產業前十大廠商占率約五成,前二十三大廠商市占率約六成。但是從臺灣的Connector廠商的市場占率對於全球來講,還不到一成,所以在臺灣地區,連接器的生產市場是非常廣闊的,還有很大的發展空間和發展潛力。

2013-04-23

Connector廠商產地生產動向

Connector廠商到大陸進行投資,需要經過詳細的經濟評估和市場調查,需要謹慎、謹慎、再謹慎,選擇對自己最有利的投資地點。因為電子廠商大多是依賴外銷,所以去大陸建廠是大家的首選。而進行外地的投資建廠需要注意的問題也是很多的,像是投資風險、產銷風險、信用風險還有政治法律風險等等。

2013-04-22

Connector廠商的發展應用狀況

連接器因為產品規格和設計的不同,能夠用在各式各樣的領域,像是電子、通訊、電腦及電子周邊設備…等不同領域的電子產品。因為連接器種類繁多,應用範圍廣泛,所以Connector廠商多專注單個或特定幾個領域。

2013-02-20

光纖連接器為connector廠商帶來了新的機遇

連接器行業隨著電子消費品行業的發展也逐漸壯大起來,得到了空前的發展。我們印象中的連接器都是連接電器或是導線,但是隨著光纖成為傳遞資訊的主體這一趨勢的發展,光纖連接器逐漸登上了舞臺。而光纖連接器也為connector廠商帶來了新的機遇,使他們可以擺脫市場飽和的窘狀。

2013-02-07

Connector廠商需要面對的革新技術

連接器行業雖然不能說是一個新興的行業,但是確實是在電子產品逐漸進入人們生活之後才被越來越重視的一個行業,因應電子產品連接器的發展潛力無可限量。不像鋼鐵行業,雖然是生活的必須品,但是其發展前途只能用穩定來說,不會有意外的驚喜可言。所以現在越來越多人加入了connector的生產行列中,在世界各地出現了各家connector廠商。這麼多廠商的踴躍加入不知道是件好事,還是壞事。雖然連接器行業得到了壯大,但是卻出現了僧多粥少的現象。很多connector廠商開始改變生產策略,不再只關注於生產量,更多在乎的是生產的連接器的科技含量。而在連接器方面的不斷的技術革新也為他們產品的更新換代提出了新的挑戰和要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