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接器介紹

2023-08-18

RJ45 ICM的升級是否能提升人工智能效能?

嘿!作為一位業務人員,讓我來和你聊聊RJ45 ICM(Intelligent Cable Management)的升級對人工智能(AI)效能的影響吧!這是一個讓人感到興奮的話題,因為RJ45 ICM的升級可以為人工智能帶來更高效和穩定的性能。

2021-05-12

RJ45 ICM分享:網路速度與網路線的迷思

在這個網路普及化的時代裡,有許多網路周邊的商品相繼問世,廠商不斷的改進與升級設備,已達到相應的網路速度之外,在每一種不同產品,以及每一代產品上的價格都會有差異。以網路線(以太網路線)為例,都是網路線,在線材,以及RJ45 ICM水晶頭材質的使用就有很多的種類,以下將舉幾種日常生活中常見的規格為例:

2021-04-28

網路線怎麼挑?RJ45 ICM業務的挑選準則大公開

網路,可以說是我們生活中最重要的一個元素,我們的日常娛樂、工作,或者消費方式,都需要連接到網際網路,才能有效率的運轉。在3C電子產品賣場裡面,我們也可以看到很多種不同的網路線,面對這麼多種品牌、型號的RJ45 ICM連接器,我們該怎麼選擇一條適合我們的網路線呢?讓RJ45 ICM業務來教大家,挑選網路線的幾個準則。

2021-04-14

網路不好都是電信局的錯?也許你該檢查RJ45 ICM

連接桌上型電腦與乙太網路的雙絞線連接器,就是我們日常生活中較常見的RJ45 ICM網路接口。乙太網路會透過網路線作為介質,來傳輸網路訊號,而我們最常用來上網的設備就是電腦。一般來說,連接電腦的網路接口會亮燈,表示穩定連接,如果網路突然斷線了,我們會先檢查接口的燈是否不亮了。通常,網路線連接不當可以歸因於幾個因素

2021-03-24

串起無國界生活網的RJ45 ICM網路接口

現代人不管是生活、娛樂、商業模式,甚至是工作,都和網路已經建立了密不可分的緊密關係。我們生活的每個起點,都是以網路為出發點,起床第一件事情打開手機確認訊息,工作上使用網路與外國客戶視訊會議,回到家將電視連上Netflix或Youtube,睡前讓智能家電幫我們熄燈,一切都是因為網際網路的廣泛連結與高速傳輸,才得以打造這麼便利的生活。串起網路生活的,就是RJ45 ICM網路接口。

2021-03-17

網路接口大哉問!RJ45 ICM與光纖網路接口

最近搬了新家,由於我們購入的是20年的中古老屋,屋齡已高,經過裝潢公司的評估之後,我們決定要整個翻修,並依照電信人員建議的方案,在屋子裡嵌入光纖寬頻網路。不過,當設計師拿著一疊網路連接器向我們解釋之後,我才發現:原來光是網路接口,就有RJ45 ICM、SC光纖接口、AUI接口、BNC接口等這麼多種連接器!

2021-03-10

RJ45 ICM轉接頭大哉問

我們在生活中很常聽到「水晶頭」,就連電子產品賣場的銷售人員為了向顧客簡單解釋,在協助客戶尋找合適的RJ45 ICM、RJ系列的轉接頭,也都是用「水晶頭」這個單字跟顧客溝通。不過,這顆像是樂高積木、色彩繽紛、形狀方正可愛的連接器有正式的名稱,稱之為「RJ」(Registered Jack)。「RJ」這個名字,代表著什麼意義,以及日常生活中,有哪些電器也有RJ45 ICM的蹤影呢?

2021-03-03

大學宿舍裡的RJ45 ICM插孔

上大學外宿以前,我對網路生活總是習以為常,認為每個空間應該都會有無線網路,只需要連上路由器,就能自在地享受網路娛樂生活,直到入宿的那一天,我才知道RJ45 ICM插孔的重要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