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接器介紹

2020-10-27

SFP+連接器延伸專欄:遠距辦公帶來的商機?

2019年底至2020年初,由於新冠病毒疫情席捲全球,改變了我們的生活型態。我們從辦公室出走,抱著一台電腦在家就可以工作;為了防止群聚感染,學校、補習班的教師與學生們從學校出走,透過SFP+連接器所打造的寬頻網絡,使用通訊軟體遠端教學。

2020-10-06

SFP+連接器延伸專欄:商家如何靠網路打造消費體驗?

在2020年初,快速時尚成衣大廠ZARA重磅宣布將關閉全球1300間分店,引起消費者與商業界一陣譁然,卻也對疫情下重創的經濟莫可奈何。成衣產業的網路銷售化在這個由SFP+連接器串連的高速網路時代已儼然成為了主流,隨著通路渠道的多元化,「吸引及留住消費者」也成為了各家電商最重要的問題,因此,本篇將帶各位讀者一起討論,商家如何靠網路為消費者打造「消費體驗」?

2020-09-14

SFP+連接器新知:對5G高速寬頻網路的疑問?

大家都知道5G寬頻網路一定比LTE更快速,但是在還沒搞清楚5G高速網路對生活會帶來什麼不一樣的改變之前,我們就被這些琳瑯滿目的商品給搞得暈頭轉向。因此,SFP+連接器廠商整理了幾個我們對5G寬頻高速網路對手機設備及資費的疑問,帶大家思考新世代的轉變。

2020-07-28

SFP+連接器的進化,迎接5G高速流通的社會

5G寬頻網路有三個最主要的特性:高速率、低延遲、廣連結,是高速網路推進下一個時代的解決方案。5G寬頻高速網路與4G的比較,以及未來將會如何改變社會,以下將針對每一個特性詳細的分析與舉例。

2020-06-29

由SFP+連接器打造5G高速網路時代

提到寬頻網路,不得不提起SFP+連接器的重要性。以使用固網銅纜的非對稱式數位用戶纜線(ADSL)數據機為墊腳石,電信業者將數據機提高容量,研發出第三代與第四代蜂巢式網路(也就是我們熟知的寬頻網路),而寬頻網路的數據機中,SFP+連接器扮演著開創者的角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