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接器介紹

2024-01-10

數據、影音、充電一次搞定:USB連接器成就一線滿足多需求的神器

隨著科技的飛速發展,我們的生活中出現了越來越多的數據和娛樂需求,而USB連接器應運而生,以其出色的多功能應用而成為當今數據傳輸的神器。在這個以快節奏、多元的生活中,一條USB連接器足以成就數據、影音和充電三位一體的全新體驗。

2023-12-06

簡單連接,多用途印刷:USB連接器讓3合1印表機成為辦公利器!

在現代辦公室生活中,一臺3合1印表機已經成為不可或缺的工具。能夠實現打印、掃描和影印功能的3合1印表機,簡化了辦公室流程,提高了效率。而USB連接器的引入,更是讓這個辦公室新利器的優勢進一步得以發揮。

2023-11-10

Hi-Fi音樂新體驗:優質USB 連接器助您打破音質界限!

開啟一扇通往音樂新境界的門,我們引領您進入嶄新的Hi-Fi音樂體驗。當代的音樂世界充滿了無盡的可能性,而我們的目標是透過優質的USB連接器,為您呈現前所未聞的音質奇蹟。音樂,如同一幅抽象的畫布,等待著透過我們專業的連接技術,展現出真實、細緻的音樂畫面。

2017-01-15

USB連接器供電線路的設計

USB在電子設備外設上是非常常用的一種接頭形式,除了傳輸資料以外,它的另外一項主要功能就是供電。通常USB的接口電壓是5V,基本上能夠滿足大部分電子設備的正常使用,即便是單片機(SCM)的開發板上的大部分電子元件也是能夠相互適配的。

2016-01-15

USB連接器的優勢和設計注意事項

USB 即“Universal Serial Bus ”,中文名稱為通用序列匯流排,這是近幾年逐步廣泛應用在PC 領域的新型介面技術。USB連接器具有傳送速率更快、支援熱插拔以及連接多個設備的特點,目前已經廣泛應用於各類外部設備中。現在最新的為近年來流行的USB3.0介面。

2015-06-10

可移動硬碟需要堅硬的USB連接器

現在雖然網路無所不在,但為了以防萬一突然掛網,很多人為了在不同地方都能隨時打開資料夾備了份檔案放在可移動硬碟裡,可一般的可移動硬碟的USB連接器比較嬌嫩,用不了多少次就會出問題,嚴重時還會弄壞電腦的卡口,我有一次將檔案帶給別人時,將可移動硬碟插到別人的電腦中,可事後,我的可移動硬碟怎麼也取不下來了,當時覺得特別尷尬,後來,我用心挑選了一款好的USB連接器,以後利用USB傳輸檔案再也沒有心理負擔了。多虧了現在用的這款好的USB連接器啊!

2013-01-14

USB連接器接頭端點介紹

端點是USB連接器設備中不可或缺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其通過管道與主機控制器連接。功能和集線器與管道(或稱為邏輯通道)聯繫在一起,管道又把主機控制器和被稱為端點的邏輯實體聯繫在一起。這裡的管道就是我們經常說的位元流,兩者的含意是大致相同的,我們可以在USB連接器詞彙術語中見到兩者的身影,甚至在一些專業文獻中也能發現兩者同時出現。所以無論是作為初次涉獵的人或是專家,都已經同時接受了這兩者的表達方式。

2012-12-28

USB連接器的設計要求《下》

四、關於USB連接器設計的靈活性要高,不可過於呆板。雖然連接器的實用性最重要,但是如果設計不人性化、不方便大家使用,那麼想要被大量使用還是有一定的難度。所以要防止會造成混淆的設計,讓我們容易感受到連接器的方向錯誤。換句話說,如果我們將連接器的方向插反了,會明顯感覺到插不進去,或者即使接合了,也能感覺到很容易掉出來無法卡緊。這樣的話,我們在使用時就不會存在連接錯誤的情況,也不會因此而損失插頭或是對電器造成傷害了。

2012-12-27

USB連接器的設計要求《上》

USB連接器的設計並不是隨心所欲的,其設計必須要符合一定的規範和技術要求。其實接頭的規範已經被USB協會所指定,接頭的設計一方面必須要支持大多數USB的基本要求,另一方面還必須避免像以往許多類似串列接頭所出現過的問題。為了避免產生這樣的現象,我們在設計USB連接器的時候,有以下幾點要求:

2012-12-25

USB連接器的編碼方式和軟體架構

USB連接器是我們最常用的一種連接器,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發揮著難以想像的重要作用。但是大家對其瞭解又有多少呢?下面為大家介紹一下。

2012-12-25

USB連接器接頭中的技術細節

俗話說細節決定成敗,在材料機械中也是這樣。一個機械的好壞,是從它的技術細節中體現出來的。所以要想評價USB連接器接頭實用與否,要從它的技術細節出發。

2012-12-22

USB連接器-集線器

USB連接器最大的特點就是支持熱插拔和隨插即用的特性,也就是說,我們使用的USB能夠最迅速地以最好的狀態進入工作。當設備插入的時候,主機連接到此設備並且載入所需要的驅動程式。在使用上面,USB比其它的一些匯流排來的更加方便。

2012-12-20

USB連接器接頭中的技術細節

俗話說細節決定成敗,在材料機械中也是這樣。一個機械的好壞,是從它的技術細節中體現出來的。所以要想評價USB連接器接頭實用與否,要從它的技術細節出發。

2012-09-27

USB連接器 (四)

USB分類: 對於如今的USB連接器來說我們大多數的人都清楚它的分類。從USB連接器的更新換代來說,USB連接器可以分為USB 1.0,USB 2.0,USB 3.0這三大類。

2012-09-26

USB連接器 (三)

USB連接器結構解析: 我們現在使用的USB連接器越發的小巧,這就讓人產生了疑問,到底USB連接器是怎樣的一個裝置。如果從最簡單的視覺來看,USB連接器就是一個主機,它的傳輸都是通過hub鏈完成的。一個hub鏈能夠同時連線多個裝置,已達到最大的資料傳輸效果。所以與其說USB本體,還不如說它就是集線器(hub)。

2012-09-25

USB連接器 (二)

USB連接器技術指標: 就市面上普及的USB產品來說,其主要支援於四種資料訊號速率。主要包括1.5 Mbps 的低速速率、12 Mbps 的全速速率、480 Mbps 的高速速率、5Gbps 的超高速速率。由於這四種資料訊號速率的不同,導致了其技術指標和運用體系存在著不同。

2012-09-24

USB連接器 (一)

USB連接器 概述: 如今我們所稱之為的“USB”是Universal Serial Bus 的簡稱,它是一款連接電腦系統與外部裝備的一個串列埠匯流排標準,也是一種特殊的輸入輸出介面技術的規範。用更通俗的語言來講,它就是連接電腦內外設備、資料的一個“橋樑”和“媒介”。顯而易見的是,現在的USB連接器已經得到了市場的認可,甚至是已經佔領了市場的主導地位,從個人筆記本、可擕式裝置到各種通訊設備都離不開USB連接器。可見它的領域之廣,運用之寬。

2012-07-25

USB連接器與eSATA連接器之“速度對決”

由於USB連接器和eSATA連接器市場有著共同的應用目標,就是以“橋樑”的身份建立電腦和外部設備之間的聯繫,所以它們之間存在著必然的利益衝突和激烈競爭。

2012-07-20

USB連接器設計上的難題

USB連接器已經被世人認為是目前最為成功有效的連接器標誌,它從一開始的PC與PC外設的連接方式,已經被擴展到快閃記憶體記憶體、音訊和視頻、無線、汽車當中去,其範圍已經大大超出了預想,其領域擴散速率也急劇增長。

2012-06-19

USB連接器邁向3.0時代

USB連接器一直以來都是電腦週邊傳輸的標準主流介面規格,可是很多人或許都不知道USB連接器自身正在悄然地發生著時代的更替。曾經主流一時的USB 2.0連接器正悄然地退出時代的舞臺,而取而代之的USB 3.0連接器 卻已經漸漸地開啟了另一個時代的格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