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接器介紹

2016-03-17

連接器廠商的分類

市場上有各種連接器廠商,提供的的產品也不近相同。今天我們就在本文中分享一下連接器廠商的分類: 1.射頻連接器廠商 2.電話連接器廠商 3.圓形連接器廠商 4.D型和排線連接器廠商 5.端子類連接器廠商

2016-02-08

全球著名連接器廠商簡介

在工業高速發展的今天,作為重要零部件的連接器也正處於高速發展的狀態,為了讓產品能更好的發揮功效,全球連接器生產企業都致力研發新型的連接器技術。以下介紹幾間全球比較有名的連接器廠商: Tyco泰科是世界最大的電氣、電子元件製造商和服務商;海底通信系統的設計、生產、安裝和服務商;也是世界最大的防火系統和電子安全服務的生產商、安裝商和供應商。

2013-03-29

連接器廠商對於連接器的設計看法《上》

連接器廠商在研發設計元件的時候,需要注意些什麼? 連接器產品的設計內容包括總體內容結構的設計,零件結構和材料的選擇…等。連接器廠商首先要考慮端子設計,因為這是設計環節中最重要的一步。

2013-03-29

連接器廠商對於連接器的設計看法《下》

下面介紹從連接器設計時在焊腳、塑膠和尺寸方面需注意的事項,希望消費者能對連接器廠商的設計能有更多面的瞭解。

2013-01-24

連接器廠商所關注的重點問題

連接器廠商(connector廠商)是指生產製造連接器的商家,他們所關注最關鍵問題無非是他們所生產的連接器的市場如何,銷量如何。但是什麼才是他們提高銷量的關鍵,連接器的品質?那麼什麼樣的連接器才是高品質的連接器呢?那就是傳輸速率快的連接器了。所以如何提高資料傳輸速率一直是connector廠商所關注的重點問題。

2012-08-30

臺灣手機業對連接器廠商的影響

近年來,臺灣業界出現了進軍手機製造的企業,他們認為手機行業日益壯大,市場需求逐漸加強,手機業想成了一種市場機遇的態勢。可是嚴格的來說,臺灣連接器廠商跨入手機連接器製造呈現一種弊大於利的局面。

2012-08-15

汽車連接器廠商的市場

如果要討論連接器廠商未來的商機,就不得不對未來的市場規模以及複合成長率列入考察範圍。如果市場的過小,那就完全沒有進入市場參與惡性競爭的必要性,如果存在較高的成長性則就有及時切入的機會。

2012-08-14

台灣連接器廠商未來走向策略聯盟

臺灣連接器廠商如今面臨著諸多問題,這是影響其連接器行業有序發展的根源。最主要呈現在人們眼前的問題有連接器模具設計人員較少,而且需要過多的時間對其進行培訓和指導這就花費了太多的人力和物理,加大了成本,還不一定能夠養成相對優秀的模具設計人員。

2012-07-26

未來連接器廠商戰場-中國

隨著中國經濟健康的發展,中國市場面對金融危機保持冷靜積極的態度,不由自主的吸引了各國企業的目光。在加上電子行業在中國市場茁壯成長,世界各地的連接器廠商都把中國視為連接器行業中企業爭奪資源的主要戰場,誰都願意進軍中國連接器市場,獲得統領的地位。

2012-07-16

連接器廠商的趨勢分析

連接器行業的蓬勃發展離不開連接器廠商的功勞。就目前的國際連接器市場現狀可以看出,連接器代理商是連接器市場活動的主要細胞,它的存在推動了連接器市場走向繁榮的未來。

2012-07-02

中小企業連接器廠商的生存

中小企業連接器廠商應該看見的是連接器隨著配套設備的不斷發展,有著更為廣闊的市場。

2012-06-26

無線技術對於連接器廠商的影響

由於電腦和網路通信的同步發展壯大,導致了通信設備從有線設備與網路的關係改變為無線設備與網路的關係。而這一改變不僅僅只是在電腦與網路領域,推廣開來,像工業、醫療、汽車等一系列可靠性極為重要的領域中。即使不同的政府,對於無線技術全面代替有限技術主導市場的現象保有各自不同的態度,但是有線技術無線化的進程是不可避免的。如今已經出現了美國聯邦傳播委員會和國際法規實體進行有線設備與無線設備之間頻寬競爭問題。顯而易見無線技術對於連接器廠商的衝擊力如此巨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