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接器介紹

愛上網,就選品質堅硬的ethernet connector

作者:danny / 加入時間:2014-12-15 / 點擊次數:1596

  上網都得用乙太網連接器,也就是ethernet connector,乙太網連接器的品質決定著你的工作效率,有時甚至是你能否成功的決定因素。

  你們也許有這樣的體驗,老闆交給你一個任務,總算完工了,可到要傳給他時,卻總是斷網,你一個勁地罵電信商的網路不穩定,其實是你自己的連接器不好,把好好的一件事給弄砸了,給老闆一個辦事不力的印象;有一次,我為了讓自己搞的一個項目早點完更,趕了一個晚上的工才把自己的規劃弄好,本打算一早就傳給老闆看,心裡想著讓老闆覺得我有多能幹,可當我傳過去時,只傳一半網就斷了,結果我只好跟老闆解釋自己開車送過去,可送過去時,老闆又臨時有事出去了,結果老闆最後還說我辦事拖拉。我以為是電信的網路問題,沒有意識到是連接器的問題,直到我連續幾次這樣,老闆向我的工作能力提出質疑時,我對朋友抱怨電信商的網路,其中有一個在場的朋友提醒我說,電信現在的網路很好了,可能是連接器的問題,他也遇到過我碰到的這些問題,於是我檢查了連接器,發現真是它接觸的問題,後來我換了連接器,從此我再沒有遇到過以前傳送資料遇到的讓人焦慮的事情。我們還有這樣的體驗,比如說,有時你想看個大片,由於連接器的問題它總是卡個沒過完,讓你看得興致全無。

  更遺憾的是ethernet connector接觸不好,時斷時續,很多人認為是網路的問題,其實是連接器的問題,這時,你想在網上搶購一個限量版物品,可因為資訊一直不通暢而導致你搶購不到。最可怕的是你在網上流轉資金,因為連接器不好,網突然斷了,然後你不停地輸密碼,在你輸密碼輸暈了頭的時候,一不小心,你卻對一個釣魚網設置相仿視窗看走了眼,然後你毫不知情時把密碼輸入,然後你卡上的錢讓犯罪分子一下給套走,這個時候你才發現買個品質堅硬的ethernet connector有多重要。很多愛上網的人只知道關心電腦的硬體,沒有人關心過連接器的好壞,其實連接器的好壞也是一個很重要的上網元件,建議所有受上網的朋友都重視連接器的好壞,買個品質堅硬的ethernet connector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