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接器介紹

Ethernet Connector 結合Simulate Camera

作者:danny / 加入時間:2015-04-09 / 點擊次數:2632

上學期我在學校成立了一個戲劇社團,給學生編排節目。有一個特別喜歡拍藝術照的哥們告訴了我一個絕招中,說是ethernet Connector結合Simulate Camera,也就是Ethernet Connector結合攝影機濾鏡,我聽說了後馬上跑到連接器專賣店整上了這麼一個,嘿,你還別說,自從我買了這個Ethernet Connector結合攝影機濾鏡後,拍攝效果就真不一樣了。

  那天聽說有ethernet Connector結合的攝影機濾鏡後,我趕忙上街去專賣店去買了這麼一款,簡直就是按圖索驥,因為那哥們告訴我現在這些濾鏡不比以前了,牌子特別多,有些就不能達到一定效果,比方說有時候你想將影片拍攝得偏綠,結果拍攝後一放才知道不是偏綠,而是偏黃了,有時你想將鏡頭拉遠,結果鏡頭遠時感光能力卻是特別差了,有Ethernet Connector結合的攝影機濾鏡就能隨心所欲地進行自己拍攝。

  我迫不及待地將買來的Ethernet Connector結合的攝影機濾鏡裝上我那個老舊的佳能上,然後急切地去我的學生劇組拍攝了,當晚我顧不上吃飯,連忙放到電腦上看自己的拍攝效果,一看,我那幾個加長鏡頭,那幾個變色鏡頭,那幾個慢鏡頭,還真是都拍攝出了我想的效果。於是我連忙在第二天的大課間召集了學校的戲劇社團成員,並把我們拍攝的鏡頭放給他們看,看的時候,他們一個個眼睛睜大了,哎呀!怎麼這麼好啊!他們一邊歡呼著,一邊急切地問什麼時候再拍攝啊!

  自從上次安了那個ethernet Connector結合的攝影機濾鏡後,戲劇社團的活動不再要我再三講學生就能將自己的主動性發揮到盡致,因為每次的拍攝都是對自己的褒獎,是一次視覺上真正意義的饕餮大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