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接器介紹

用光纖網路與SFP連接器,打造專屬的家庭電影院

作者:Amy / 加入時間:2020-04-27 / 點擊次數:745

            高速的寬頻光纖網路替現代人生活帶來了許多的改革,以往必須要移動到特定場合才能享受的娛樂設備,如看電影、唱KTV,現在在家裡也可以做得到啦!SFP連接器廠商分享,由20世紀到21世紀,寬頻網路從重工業與資訊科技的運用,逐漸擴展至我們的日常生活。

            以影視娛樂為例,不只是台灣,在中國大陸、美國等地方皆推出了線上串流影視的軟體,如愛奇藝、Netflix等軟體,都因為光纖網路的普及運用,得以發展出龐大的用戶人數。Netflix執行長分享,除了穩定而快速的光纖網路,公司從創立到現在,一直不斷的提升用戶的使用體驗.Netflix最大的賣點,就是他們能依照用戶點選喜愛的電影,運用演算法推算,向他們推薦可能會喜歡的電影或電視清單。只要能準確的抓住用戶的喜好,簡化操作介面,就連註冊及解約的流程也變得更簡單,只要用戶覺得「方便」、「快速」就能維持良好的續約率。

            Netflix上除了找得到熱映的電視劇和電影,他們也推出了專屬的「Netflix原創影集」,其製作的題材、種類、背景、故事走向,都是參考並採納觀眾喜愛的走向,因此如「怪奇物語」、「小鎮滋味」等原創影集都得到觀眾熱烈的迴響。不只是美式影集,Netflix也陸續與多部韓國電視劇合作,如2019年初上映的「李屍朝鮮」、「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都是標榜著與Netflix獨家合作,吸引了大批粉絲使用Netflix收看電視劇。Netflix不只能在電腦上觀看,也能透過連接器連接至電視螢幕,或者安裝智能模式,便可以在42吋的液晶螢幕上播放電影。

影視娛樂的蓬勃發展,很大部份要歸功給背後重要的幕後推手:高速穩定的寬頻光纖網路與SFP連接器現在的住宅都配置光纖網絡,一改傳統需要多條網路線的連接設備,只需要少少幾條網路線與路由器,在家就能享受「無網路線」的便利空間。配上一包爆米花,打開幾瓶啤酒,巧用光纖網路就能夠打造個人專屬又溫馨的家庭電影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