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接器介紹

SFP CONNECTOR及光纖網路的新興商機

作者:danny / 加入時間:2020-11-24 / 點擊次數:420

二十一世紀為網路的新世代,光纖網路的出現打破了許多傳統商業的經營模式和我們的消費模式,創業的成本不再高昂,也不需要租借一間店面,我們的消費行為也不需要真的踏出門,這一切全靠光纖網路及SFP CONNECTOR,就可以在家消費或創業!

            以往我們的商業模式,都是先有線下實體商店,穩定發展客源之後,再建立官網,向客人推廣成為官網會員。以7-11為例,我們已經很習慣親自去店面挑選商品,或者列印、寄件,甚至購票,人潮多的時候還必須排隊等著使用ibon機台,有的時候為了搶高鐵票、演唱會的票而提早去卡位,讓原本就不大的便利商店頓時擠得水泄不通。而光纖網路的發達,得以讓企業打造完整的線上線下物流模式。

從去年開始,7-11推出了「Open Pointapp,為了鼓勵大家多多使用線上服務,推出了「消費報電話」的方式讓客人累積點數,下次就可以折抵消費,或者換取免費的咖啡。較特別的服務有「雲端列印」,這個項目就是從線下實體商店服務推廣到線上的例子。以往我們如果要列印文件,必須先在辦公室裡將文件存到USB裡,再去ibon機台連接,將文件傳輸到機台內才可以列印;而現在,我們可以在家裡用7-11的系統,將文件上傳到7-11的雲端內,再開啟Open Point的服務功能生成二維碼,最後再去門市掃條碼就能完成列印,此服務一來解決機台讀取USB的問題,也解決了不同手機的轉接頭問題,無論是iPhone還是三星手機,都不用再苦於沒有合適轉接頭的問題。

另外,以前我們消費滿額的時候會拿到小貼紙與集點卡,集滿指定點數就可以換購商品,現在這個功能也從線下轉為線上集點了,只要在結帳的時候向店員報電話,就可以將消費金額和點數存到app裡面,一來環保省紙,二來發票的無紙化也還我們一個乾淨的皮夾。

SFP CONNECTOR與光纖網路不只替我們帶來多元的娛樂選項,對於幫助許多企業建立一個完整的線上線下物流,在經營模式上也掀起了一大改革。

 

 

 

 

Top